日本AV女優蒼井空積極開拓中國市場,努力學中文,還籌備推出第一首中文歌曲《毛衣》。不過她也不忘穩固自己在日本AV界的地位,日前她幫自己的歌手好友 AZU拍攝新歌《Broken Heart》MV,在其中全裸入鏡洗泡泡浴,還大膽和男模在浴缸中緊摟,甚至還有激情性愛畫面,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蒼井空日前在自己的AV 微博上,自曝一張洗泡泡浴的照片,不過整張照片霧濛濛,且粉絲抱怨「泡泡太多」,失望什麼都看不到。蒼井空似乎是聽到粉絲的「心聲」,她幫AZU拍攝的MV日前首度曝光,在其中大膽的尺度讓人咋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脫衣是蒼井空的「本業」,這種尺度根本不算什麼。 在《Broken Heart》MV中,蒼井空和男主角在浴缸裡玩親親,當然激情畫面也少不了,男主角還幸福的解開蒼井空的內衣、把頭「埋」進G奶中,讓男粉絲看了大呼好嫉妒。除了裸露,蒼井空也完美詮釋悲傷情緒,有許多粉絲笑稱,看到AV女優 蒼井空的演出,根本就無心聽AZU的歌聲了。 ↓蒼井空在AZU新歌《Broken Heart》MV中大膽裸露,和男主角有激情性愛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 AV女優 女優
    全站熱搜

    bull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