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exual Medicine期刊刊載了一份關於美國女性如何對待陰毛的大型網上調查的結果。這項調查還調查了陰毛的髮型與性取向、享受性愛的程度等其他因素的關係。 這個調查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 大部分女性都不會完全剃掉它。 * 那些完全剃掉的女性會對自己的AV女優 生殖器更加自信。這很有趣,因為在某些圈子中,完全剃掉陰毛被認為是喜歡自己的陰戶。一般是年輕女性才會做的,因為好色的男性都很很期待。這些數據是這種看法的有力證明。 但是,這些數據並不一定準確,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些答案背後的事實到底是怎樣的。一些年輕的AV 女性可能是因為不想像年長女性一樣背負著生殖器是骯髒的思想包袱,而且剃掉自己的陰毛。同樣,也有可能這些年輕女性本來就不喜歡自己身體的毛髮,所以把毛都剃掉來提升自我形象。調查結果是主觀的,也是只是年輕的女性更加熱衷這個調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 AV女優 女優
    全站熱搜

    bull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